JIJI是透過Alva而認識的朋友,她看見Alva瘦很多後就想減肥,JIJI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開朗、心胸寬大、無心機的媽媽女孩。

減肥要成功有幾個條件:認真執行+愉快的心情

所以JIJI之所以有效果,幾乎完全來自於她愉快的心情!!!!!!
偷吃下午茶還被我打電話抓包,卻還能邊偷吃、邊產生效果,真是讓我的理性完全失控,不得不投降,對這個世界充滿感恩的心~~~

OK~過程不重要,重要的是結果。
看著JIJI的照片,我這個教練還是覺得很開心耶~真的!看得出來JIJI是二個小孩的媽媽嗎?
之前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的JIJI,現在變得很亮眼,眼睛也變大、變有神,表情也更有自信。

跟JIJI會面時,總是嘻嘻哈哈的結束,她會道歉、也會撒嬌、耍賴,但是仍然堅持執行到底。
從她身上我學會什麼叫彈性,也學會很多關於情緒對人的重要,與她相處其實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,她讓我覺得自在而且開心。所以對她竟然會出現一種溺愛的心情耶~難怪她的老公總是很在乎她的行蹤,真是一個可愛又開心的女人。

至於她自爆吃鮮芋仙事件,源自於她最近轉介紹了另一位同事Y,來找我一起控制飲食。
結果Y開始控制飲食的第一天,我打電話給Y時,Y就爆料說JIJI問她要不要吃鮮芋仙??三點之前還來得及~

什麼!!!
我聽了當下臉上出現三條線,跟Y說千萬要忍住不能吃!
那是JIJI個人特殊異能,純屬個人經驗,請勿學習。
後來,Y連續挑戰了10天100分的控制飲食功課,昨天晚上量身,體重少了1.4KG、全身尺寸少了21公分將近8.4寸耶~有可能提前結束體重控制期,所以認真執行計畫,會很開心的啦!大家一起認真好嗎?加油~^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