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玩褓母遊戲玩很久了,她負責照顧的BABY有賀寶芙熊熊、獅子、蠟腸狗和小春娃娃(小羽取的名字)。
每天都看她把娃娃排成一排,然後用面紙當被子一個個蓋好,還哄他們睡覺耶~
老公說太浪費面紙了,但是又不想滅了孩子的玩興。
剛好在敏薰媽的賣場看見這種紗布手帕就買來給小羽當娃娃的被子!

小羽還帶小多玩褓母遊戲耶~

小多說:「這個娃娃是我生的。」
小羽說:「我生了熊熊和獅子。」
我跟妹妹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,我喜歡看孩子玩扮家家酒。


假日的早上,是全家一起上俱樂部的日子。
早上我在俱樂部幫客戶量身,下午回家陪孩子玩。
Alva送我的十字架,改成項鍊戴著。
以前不敢試的風格,現在都開始嚐試,青春好像才剛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