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昨天線上訂購球衣搞到三更半夜、焦頭爛額還搞不定時,今天早上收到總公司傳來馬來西亞訂單完成的簡訊就特別感恩。



賀寶芙是一個國際事業的感覺昨天真的完全體驗,我只不過想越洋買件球衣,刷了八張卡都還沒通過授權(我自己五張、阿布二張、Sherry一張),就真的很無助耶~想打客服電話去問問,但是英文不通要講什麼?

那如果我自己想經營一份國際事業,要搞懂多少事?
但是這就是通路,懂得取得產品門路的人賺他們應得的收入,所以經營網拍的人都下過功夫、也很辛苦,我以後網路購物不會亂殺價了,哈哈。

在賀寶芙有天使客服部,翻譯問題都交給客服,我只要在網路上下載該國的電子訂單,填好後傳到台灣的公司去Order,接下來的事情台灣公司的客服天使們會幫我們完成耶!

真是好棒的一家公司,所有的行政事務都透過公司來幫我們完成,包括產品製造、貨運、廣告宣傳、業績報表、收入、訂單流程...等等,都是公司做好一切,我們只要用心去經營自己就可以了。

傳直銷,看得小一點,每個月幫自己增加幾千元的收入。看得大一點,把自己當作企業家,實現企業化經營的理想,而賀寶芙的團隊們,如果要比喻成員工,是最自動自發、專注於工作上的一群人。
也是把目標放在第一、同心協力,沒有政治利害關係的一群人。

我喜歡這樣的環境,單純的汗水、單純的勝利!

PS.繼續去刷球衣去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