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公司公告了泰國Party的主題叫「綠色派對」後,史瑞克就進入我心底,怎麼想都只想到他。
叫我老公扮史瑞克?我扮費歐娜?天啊!又要來考我的創意了。
昨天去西門町看道具戲服,就發現史瑞克有點難度,因為他頭實在太大了,怎麼帶出國啊?帶顆頭出海,過海關會被翻出來吧!!

後來又看到綠巨人浩呆浩克...我老公不會答應的吧...XD...萬一不專業,又會被猜成是賣玉米的

綠色派對的主題是大自然,應該和動物有關吧?
這些扮相很可愛,但是光用想的就很熱~~~行李也很佔空間。

中宏還說要扮忍者龜!!!
看這些龜殼怎麼帶出國哦???

再看看公司規畫舞台的概念,大家有沒有什麼靈感呢?
這次綠色派對要穿什麼出場才好。


後續造型聯想:
彼得潘(這個人為什麼看了這麼不酥胡...XD)




花仙子




也找到好可愛的小花仙子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