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在俱樂部邀請到朱朱來分享關於美容保養和內在營養的照顧,皮膚問題20%靠外在保養、80%靠內在保養,一直狂用保養品,但是不養生,熬夜、抽煙、喝酒也是徒然。但是反過來很養生,但是從來不注重皮膚清潔和護理,這樣也不行。
想要抗老化、擁有好的膚色和氣色,要做好內外的功課。

投影機是俱樂部的新設備,老公DIY到量販店去買回來裝,很有專業水準。

講座結束後,很感謝朱朱還留時間Q&A,大家圍著朱朱問問題。

Rachel是我去年九月份透過敏薰媽輾轉認識的客戶,她的效果驚人,短短12天就有很好的成績她是一個奧福音樂老師,教室位於竹圍,接受媽媽自組課程開小型音樂班!除了工作上常有律動的活動量之外,她本身是一個素食者,而且很重視健康的生活飲食,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晚餐很不正常,常常晚餐變成宵夜,所以就有了不受控制的小腹,所以愛吃宵的朋友注意囉!容易有小腹呢!
她迅速的效果,驗證了一句話,有好的健康狀況就更有利於體重的控制。

這次Rachel帶著兒子來店裡參加朱朱的講座,大兒子升國一,小兒子升小六。他們說這間店好像精品店哦!

另外住基隆的小護士佳恩也一起來參加朱朱的講座,她是大夜班的護士,那天看起來還是精神奕奕。


我姨丈也是很注重健康的人,那天跟天敬聊了很久。
還記得我剛開始接觸賀寶芙時,希望我老公也一起使用產品,我老公竟然告訴我說:「沒有一個男人願意承認他需要健康,然後額外去補身體。」而拒絕使用產品,而現在天敬也開始有很好的健康觀念,可以侃侃而談。

那天的活動很圓滿的結束了,謝謝朱朱的熱情分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