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十八日在煙波訓練快結束時,大家慶祝了竹君即將到來的生日。
黑龍在八月二十日生日,由Kelvin幫黑龍慶生,在賀寶芙年齡不是秘密,黑龍看著蛋糕上的「33」故意露出了驚恐的搞笑表情。Kelvin的兒子凱小文獻吻,這應該是喜歡小孩子的黑龍,覺得最棒的生日禮物了。


八月二十一日是Alva生日,生日當天她還約了客戶回來做售後服務。


其實八月份我接了早課,時間安排上很有挑戰,結果八月的朋友生日就忘記注意了!嗚~

大部份是看見網誌才知道生日,Alva生日那天,我也是當天才看見,好在她生日當天還是以顧客優先,先回來服務中心做服務。讓我有機會小小的表現一下心意,結果買了蛋糕回服務中心時,在門口遇到剛到的Alva,當場破梗.......
本來想逆向操作,捧著蛋糕慶祝Alva的客戶-Sandy成功體重控制少了三公斤,哈哈~

八月份是獅子座,發現我滿多獅子座的客戶,高貴又大方的獅子座很好相處耶~


棉花糖,也一樣祝你生日快樂哦!
希望明年可以提早幫你慶生。

八月份的獅子們,生日快樂。
越來越喜歡獅子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