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樣的Party最好玩?我覺得認真玩的最好玩,這次Party在行前就己經看見公司在設計上的用心。所以大家也很用心的去裝扮,Party開始前,好像在開禮物一樣,每個人換好裝出來,都讓大家驚艷。

我雖然陳腔濫調的扮小精靈,但也是力求「精緻化」。
特別謝謝紫茵幫我上妝,修飾眼妝和貼假睫毛,才發現我原本自己化的妝原來一點都不明顯!!
猛男Fish是紫茵的夥伴,現在一起在北投開俱樂部,真是一對俊男美女組合。


我很喜歡這個充滿活力和歡笑的團隊哦!朱朱→紫茵→Fish三代都具備個人特色和魅力,尤其是最右邊的fish,根本就是師奶殺手!!fish喜歡衝浪,臉上的彩妝是他自己帶、自己畫的,我看他畫臉也想畫看看,就跟他借來畫,想不到我還挺有天份的。
fish本來有穿上衣,大家叫他脫掉啦!身材那麼好,fish一直不好意思脫。後來看見我在臉上畫的蕂蔓,要我幫他畫,我說那你上衣脫掉我畫在背上,然後在胸前畫上翅膀,就變成猛男fish囉!


什麼都想到了就是沒想到鞋子,那天我穿球鞋配不上衣服,看見fish的裝扮,索性就打赤腳。
結果結束時,我們二個人的腳實在是黑到不行,fish還踩到掉在地上的香蕉!!哈哈~好慘。


將將將將!~~~
天敬的裝扮是蜘蛛人啦!也算老梗,但是我拿回家後,在出國的前一天整理行李時,才拿給他看,問他說:「蜘蛛人耶!要不要穿?不穿也沒關係哦!」結果我老公說:「穿啊!誰怕誰。」真是意料之外!!!天敬以前比我更ㄍ一ㄥ耶!


天敬在換衣服時,大家就玩起來了,fish戴上蜘蛛人的面具時,突然變成蒙面的摔角選手!!!!真的很像耶!哈哈哈。


中宏和怡燕扮超級瑪莉,中宏戴上蜘蛛人面具,感覺也好好笑哦!仔細看中宏蜘蛛人的表情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副放空的感覺,哈哈。


這次的派對,是我目前在賀寶芙裡玩過最開心的一次。

場地佈置、燈光真的很美很美。

還有像百老匯一樣的歌舞秀表演,每一個演員都是非常專業而且敬業的哦!下了舞台,看見我們拍他們,他們就微笑、擺pose,真的好可愛。

這次來泰國,讓我很喜歡看舞台秀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