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說說泰國讓我很驚奇的地方,對於泰國的〝美人〞早有耳聞,但是百聞不如一見,當場看見的震撼還是比聽人說、看照片來得深刻。為什麼說是美人而不是說美女?因為這些美人都是男人變的。
我們前二天都在Pattaya,去了蒂芬尼秀場看秀(對啦!就是人妖秀,不知道為什麼這三個字講起來感覺不怎麼酥胡。)

光看舞台、燈光的設計陣容,就覺得值回票價了,它的舞台,背景舞台全吊在天花板上,可以站人的表演舞台是活動式的,前前後後換了七、八個場景,真想去看看後台到底有多大?

蒂芬尼歌舞秀是不能拍照的,我拍了二張看見隔壁有人被制止,就自動把相機收起來了。
但拍到的這二張還是看得出來蒂芬尼秀場的豪華,跟一般單純只是去看看人妖的水準不太一樣,從頭到尾都是華麗到不行的舞台裝扮,還有各國的對嘴劇情,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歐洲等代表歌舞劇,韓國就唱阿里郎囉~至於中國就是以清朝為主。

舞者有分二種,主角的舞者,不但完全看不出一點點男性特徵,而且比女人更像女人,舉手投足、眼神、笑容的嬌媚,是從頭到腳的性感,連指尖都充滿女性化的溫柔,我是女人都沒有修練這麼多,何況男人要學會這些,算是值得敬佩。聽說這些人是十歲開始訓練和變性的,所以能變得連喉結都看不見,皮膚光滑、細緻,我有點難過的是,才十歲就決定一生,是誰決定的呢?但是不同的國度、不同的價值觀,很難說什麼對泰國人才是好的,尊重這個全國禮佛的國家囉!

另一種舞者就是長大後才變性的,還是看得出來男性化的部份,所以只能伴舞,舞蹈的功力也明顯沒有主角好。看那些四肢僵硬的伴舞群,就更覺得主角們的用心和努力,肯定是用辛苦換來的,撇開違反自然的價值觀不談,看完秀之後,一掃我過去對於人妖秀覺得只是出賣肉體的想法,他們是值得給掌聲的,因為他們所展現的是真的必須要努力過的。


歌舞秀結束後,所有的主角會在秀場前的廣場讓人拍照,跟她們合照每人是40元泰銖。
我的眼光果然很大眾化,覺得最美的那名人妖是大排長龍哦!我們邊排隊邊側拍,她看見我們側拍時,有空檔還會擺pose讓我們拍,真是大方可愛。再去側拍其他人妖,就發現她們會把頭轉過去,所以基本上是不歡迎免費側拍的。

滿後悔跟她拍照的,應該叫老公去拍。
看到這張照片時,心裡OS:「到底誰比較像男扮女裝?」結論是,不管男人、女人,想要嫵媚、想要性感、想要嬌柔,都要練功。這些都不是天生的,林志玲天生再美也要做功課,不保養、不修肢體學、不注重飲食、不修內在也很難有氣質,人生各方面的成功,運氣是有影響的,但是在被伯樂遇見時,準備好自己是千里馬了嗎?
怎麼扯到這裡來?我真是愛唸。
也就是說,被刺激的我回到台灣,又開始認真保養自己了,而且我發現黑了一圈耶~趕快執行21天美白計畫,我己經連續二天早上六點起床敷臉了~

和人妖合照的那天,晚上燈光差,我的Sony T-70對上素顏就顯得臉色暗沈。
本來有化裸妝的哦!結果看人妖秀之前先去按摩了,按頭部時,按摩師拿來一條熱毛巾蓋在臉上幫我把妝都擦掉了!!!=_=最糟的是眉毛被擦掉了,淡眉看起來好沒精神,記得看人妖秀時,自己得打扮一下,不然合照很難有自信~

為了平衡報導讓大家看看LangLang為大家拍的照片吧!

這是在績優組入場時拍的照片,這種健康的氣色也讓大家看起來都美美的。
想變美,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我有保養的好方法~重要的是,看竹君就知道,我們還可以不怕會變老。

按這裡可以看更多照片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