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大會。
不懂的人,看次序不夠整齊、看人太多太擠、看不慣異國人民的文化。
懂得的人,看大會氣勢、看公司格局、看這麼多人怎麼都朝著一個方向努力、都愛同一個人、都吃同樣的東西、都穿同一個牌子的衣服。

我一開始是前者,幾次之後看懂了,知道這是一件多麼不容易而且難以致信的事。
而我也身在其中,成為難以致信的一份子。

有多難以致信??光入場就很難以致信。

我上了績優組後才開始感受到團隊合作的力道的,很感謝之前還是菜鳥階段時,前輩們的照顧。
記得第一次到韓國參加國際大會,什麼都不懂,只記得排隊就是了,進場後跑得不夠快但仍然有座位可以坐,是因為Nina小楊千慧等人...站在椅子上幫忙圍座位。後來我熟悉了,開始參與圍場的工作,但是我仍然跑不夠快,永遠忘不了在新加坡國際大會時,乃菁拿著國旗帥氣的站在椅子上的神情,當時有一種有大姐罩的感覺,真好。

這次在泰國,我和Amy帶了很多夥伴一起去,這些新人需要我們的照顧,所以我有了不同的感受,開始主動尋求其他績優組的合作。

這次有六千人來自於一個很積極的國家,我們如果不團結,很容易被衝散的。
這些人都是美樂的績優組,團結力量大。


入場的順序是VIP → 績優組 → 最後才是一般區
計畫是這樣的...
先由達成VIP的夥伴Amy和曉倩進場後,幫忙圍績優組的位置。


然後績優組進場後,一半的人殺去一般區。(那一半的人指的是壯丁)

各國都有圍場地的方法,泰國用布條圍成國旗的樣子,這個方法還不賴~
中宏連無線電對講機都帶來了,怡燕說,下次我們團購對講機,績優組要人手一機。

一般區的人數最多,所以天敬帶了童軍繩去圍,所有的小豆苗都被照顧得好好的。

這就是國際大會發揮的精神,問我為什麼不對號入座?我倒覺得這是人生難得的體驗,而且階段不同、感受不同。

這是台灣美樂到泰國去的團隊人數,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,這也會是我的團隊人數。大家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