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賀寶芙二年了,連續二次的年中風雲盛會都有國際的歌唱比賽,這應該是常態每年都有吧?今年代表台灣出賽的閃亮之星,是丸團隊裡著名的演藝圈代表-小楊。在出國比賽之前,在台灣六福村最後出現爆點的小楊,成為了台灣代表,大家都非常興奮,尢其是小楊的夥伴-志玲更是用心要為小楊加油,帶了三大箱bling bling的加油棒到泰國去,然後在賽前分發給大家為小楊加油!
我就坐在志玲旁邊,看她一天、一天這樣準備,心裡很感動呢!

賀寶芙的國際歌唱比賽,決賽評分方式是40%由主席俱樂部評份,60%由與會者購票來支持,一張票是50元泰銖,所得全數捐到CASA HERBALIFE的家庭基金會裡做公益。去年我的想法是,這樣好像不怎麼公平、不是真正以歌手的實力為主,是各國熱情支持度的PK賽而已。
今年我有不一樣的看法與感觸,在賀寶芙注重的本來就是對生活的熱情,所以歌唱者本身要有熱情,才能帶動所有人的熱情。這被帶動的熱情,像一列火車,目的地是CASA HERBALIFE,讓所有的人帶著高昂的情緒,投入了這項公益活動。
我欣賞公司這樣的用心設計,喜歡這樣一舉數得、面面具到的方式。

去年我看的是利弊得失的歌唱比賽,今年我看見的是熱情和深具意義的慈善活動。

小楊一出場就帶動了所有人的氣氛,現在有來自於台灣四千多人,身在其中卻有二萬人的熱情感受。大家跟著音樂一起搖擺和吶喊~那現場的熱情與吶喊,感動了其他國家的人,最後大家都站在椅子上跳舞著,我拍了幾張照片,就把相機收起來,因為拍不到、也因為我想搖擺我的雙手,盡情的嘶喊和歌唱~

大家不斷的集資買公益票,黑色的五百泰株、黃的二百五十元泰銖、灰色的是五十元泰銖。

那天小楊還沒上台,票箱裡就己經是第一名了。第二名是中國、第三名是印尼。

大家對小楊都信心滿滿,雖然隔天翻盤,中國直追而上,但是小楊在我們的心目中,己經是第一名了!

小楊那天唱的是熱情的沙漠
第二天聽小楊的心情分享,他說他在台上唱第一句「我的熱情!」台下一致整齊的「啊!」
讓他眼淚馬上就掉下來了,還好有墨鏡擋著。
其實我們在台下,感受到現場熱情的包圍和小楊在舞台上的魅力,也是邊嘶喊、邊感到熱淚盈框。。。
小楊你是我們的榮耀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