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覺得孩子上小班沒有什麼用,所以一直等到小羽快上中班前二、三個月,趁著小羽自己突然說要上學,就送小羽上學去。但是這三個月的小班生活,小羽還是學到了耶~所以有上學有差,小羽以前沒自信畫畫的,現在有自信囉!而且開始有自己的想像空間,爸爸有鬍子、媽媽有口紅,這就是小羽抓的重點。

猜猜看那隻綠色色筆畫的是什麼?重點也畫出來了,應該很好猜。


八月一日星期五那天小羽應該上學的,結果放假放過頭還是沒去。
帶她一起去公司,中宏和怡燕送小羽一件他們在泰國買的衣服耶~好可愛哦!小狗可以拿出來玩耶~


從我去泰國開始這連續十天,小羽玩得很開心哦!跟阿姨全家出遊、跟媽媽到處跑、全家看電影-瓦力。
她開心就開始耍寶,說塗護唇霜要這樣塗!!嘴巴翹高一點~

我們二個人在去看電影的車上玩,小羽在示範,我在拍照,玩得哈哈大笑。

小羽說:這個護唇霜可以保濕還可以防曬哦!


雖然說上學快三個月了,小羽還是常常不想去,我因為工作自由常可以帶著孩子,有時候我自己也會縱容她不去。從泰國回來後,小羽整個放大假。
所以八月份我參與了早課的助教工作,離上一次當助教己經一年了耶!
八月份是我的Lucky月,總是帶來很大的改變。決定全職是2006年8月、第一次當助教是2007年8月,當月就考核推廣組、2008年8月再度當助教,期待所有即將發生的美好事情。

這個月是我和小羽都下定決心要好好上學的一個月。


PS.瓦力滿適合小朋友去看的,看英文對白也沒差!!因為對白只有二句:瓦力、伊芙..........很好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