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帶著小羽參加灰媽媽的文藝活動,不太像是我的風格,把灰媽媽嚇了好大一跳。
其實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漫畫家耶!還曾經高中畢業後,想再重讀商業設計,認真的去問了補習班,對方叫我打消念頭不要重讀,而且很花錢,所以我就選擇放棄。一直覺得我從小是被摧眠、外帶恐嚇會餓死,所以夢想被偷走了,現在才知道是自己也從來沒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。
不過我現在也了解,追求夢想永遠沒有太遲的時候,重要的是開始。

人生要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才對。
不過那天我是去怡情養性的~

Eva老師給每個學員一個材料包,連裝材料包的紙袋都好可愛。

材料包一打開,有一隻筆刀耶!好貼心哦~還幫我們選適合的工具。
印色的顏料是在博客來買的,有分印在紙上和印在布上的。

先用轉印紙描上要刻的圖案,轉印到橡皮擦之前,先幫橡皮擦上色再轉印,等等才不會刻到眼睛脫窗哦~

我其實是可以很專心的做一件事情,灰媽媽還嚇一跳!工程師其實對什麼事都很有耐心,只有對人沒耐心。

早上的刻章班幾乎都是Amy的團隊啦!她一脈相傳的手作團隊,每一個夥伴或客戶,不是拼布高手,就是黏土高手,來玩刻橡皮章一點也不含糊。


這一群幾乎都是媽媽哦!其中的二個爸比,刻章也是很利害的。

最後Eva老師當場示範了高難度的刻樂活娃娃,把我給嚇傻了~

看她刻工,下刀一氣呵成~看屑屑就知道功力,都一塊一塊很完整的屑屑。
如果是我刻,那耳朵應該是好幾刀,一點、一點挖出來的....

大家忍不住驚呼老師好利害!
老師害羞的說,沒有啦!都是練出來的~

說的也是,沒有人天生就會刻章,所有的能力都是培養出來的。
刻章是不錯的舒壓方式哦!
總比大吃大喝好,花費也不高,親愛的朋友們,壓力大時,可以考慮一下玩刻橡皮圖章哦~

按這裡看更誇張的Eva老師橡皮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