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沾了中宏和怡燕的光,和小鳳一起吃中餐,來到這間很特別的洋食館。
在走回來的路上,怡燕說:「莫~情人節快樂~我有準備妳的情人節禮物哦!」
我訥訥的似笑非笑,想起Alva說她第一次送我小禮物,見我面無表情的把禮物收起來時,很想把我抓回來問:「是很不滿意嗎?」哈哈,我只是不擅於表達。我以前覺得如果我很高興的收下禮物,會鼓勵別人再度送禮物給我,我不希望別人一直為我破費。
人的潛意識心態真的很有趣,我是在開始送客戶禮物時,才開始體會我過去的面無表情,有多麼令人不安。

回到office,我收到這本書,這是我第一個情人節禮物。
我一直覺得要交到知心朋友是很難的事,那是我沒有真正想要擁有好朋友,而這個世界呼應著我們的意志,當我開始想要交朋友時,朋友就出現了。從正珍的出現、到中宏怡燕的接觸,我對於彼此的心意就很善解,也不會保護自己、不會猜測、不會沒有信心。

我知道這些人是我值得用心去交往的朋友~
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~你們竟然送我一本難以置信的書~

怡燕和中宏把書交給我時說:「快翻開來看看!」我沒聽懂他們的意思,一翻就是翻正中央,突然想到應該是有別的意思,就趕緊翻到第一頁。看見上面的文字,邊念邊覺得異樣,看見最後的簽名是小鳳時,簡直瘋狂!
謝謝你們,你們真了解我~~~哈哈。

中宏還特地分享他覺得很棒的地方:

原來個人的成功定義,永遠和天賦有關。
這句話其實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感受,過去我一直看著自己的不足,所以我沒有自信。
羨慕別人的能力,然後遺棄自己原本擅長的東西,想要變成別人的樣子。
其實天賦也需要鍛練才會卓越的,捨長補短的結果,就是變成一個平庸的人,怎麼會有自信。

我很高興遇見中宏和怡燕這對夫妻,他們啟發我很多、給我自信、給我力量。
我相信,未來我們二對夫妻應該可以一起去過情人節,做一輩子的朋友!



約翰‧麥斯威爾
領導的黃金法則

精采內容:
●如果你在高處不勝寒,一定是有些事沒做對
●自己才是最難領導的人
●當你後面被踢一腳,你知道你己經超越在前
●領導者的首要責任是定義現實狀況
●你最大的錯誤是不去問你犯了什麼錯
●經驗不是最好的老師
●別送你的鴨子去老鷹學校
●不要管理你的時間,而是管理你的人生
●影響力只能借,不能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