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的MSN傳來朋友的問候,Milly說她在一個Asian Festival中看見這個攤位就想起我,哈,很開心有人看見賀寶芙就想起我。
仔細看她傳來的照片,覺得很感動,擺攤是最基本的工作方式,走到那裡都有賀寶芙人在辛勤的工作。
再連到Milly家去看看才知道是北京2008年奧運的相關園遊會。

真的很佩服賀寶芙的執行長M.O.J,他是一個具有遠見的人。
公司在這二年來的發展,成為一家真正具有把健康帶給全世界理念的公司。
支持運動賽事、致力研發和運動、保健相關的產品、支持環境保護,我們都看見我們的公司在實現創辨人的理念
所以也很明白自己未來的位置在那裡,我們有好的產品、好的制度、好的領導團隊,重要的是我們有好的文化~


成功沒有捷徑,唯有相信自己並且快樂的工作。
如何快樂的工作呢?
喜歡你的工作、放大格局、把自己的理想拿出來,相信並且充滿希望。
我想走到那裡都一樣吧!
這些都是陳腔老調,但是相信就會起作用。
過去我是一個很排斥任何激勵書籍或言論的人,如果我都可以改變,相信每個人都可以。


在寫這篇網誌時,在公司網頁想找MOJ的獨立頁面,發現不容易找到。
只找到這裡有MOJ在介紹馬克和公司
一家公司的CEO是很重要的,更何況我們大家都很愛MOJ,覺得他也是一個深具魅力而且理念的人。
但是卻找不到一個主頁面是在介紹MOJ的,這點我覺得有更不同的感受。
MOJ來到賀寶芙,專注的promo公司,並沒有把自己放在公司之前,我想這也是我們都愛他的原因吧!

想起Jim Rohn說過的,成功是服務更多的人。
在MOJ身上看見他展現服務眾人的精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