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不太寫食記,因為我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?總是固定幾家熟悉的餐廳吃飯,不敢亂闖不熟的餐廳,怕誤踩地雷。
現在有美食家Amy帶路就不怕不好吃囉!她幫大家找了這家阿正廚坊,餐點品質真的很好。

六月在嘉義辨完奶派的路上,黃師傅說七月一日要開始戒煙,為了鼓勵他,我說戒滿三十天請他吃飯。
黃師傅是認真的,八月一日就看見Amy在巴布宣告黃師傅戒滿三十天,我們就開始約日子,後來擇日不如撞日,黃師傅剛好八月十六日生日,太棒了,那就一起慶祝吧!

Amy家看她寫阿正廚坊的菜色,覺得那圓角的照片真好看,研究很久才學會。
自己做完照片,還是覺得Amy的圓角和留白比較有氣質,呵呵!~不過我進步很多了,我過去只是一個程式設計師嘛!

乾煎馬頭魚真的很利害,小羽在家是很少吃魚的,結果那天連魚頭都啃下去!
我想應該是看小若很愛吃,發揮集體效應。

問我什麼最好吃??所點的每一道菜都好好吃耶~
從開胃菜、主菜到冷麵,都好好吃。

阿正廚坊
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號
http://chefshowtime.myweb.hinet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