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次美樂訓練己經一年了,剛好去年我也是帶小羽一起去煙波,就來個一年大回顧!

這次美樂訓練,夥伴們把小朋友帶來,父母在學習,小朋友們在大廳活動、嘻戲,這個場地倒是滿適合小朋友的呢!媽媽們成立互助會,輪流當幼稚園園長,陪小朋友玩。


這是楊博士的二公子,是賀寶芙寶寶哦!情緒穩定、適應力一流,叫他名字他就會笑。
一抱過來,安靜自在的躺在胸前,這樣好相處的baby會有很多人疼愛呢!


這一年的成長,先從小羽開始講起。
去年她的男伴是奶精的兒子任任,今年奶精懷孕四個多月在家養胎,換小Randy和小羽結伴同行,我們還同一個房間咧~


去年帶小羽參加訓練時,是第一次挑戰覺得滿頭大汗,對於三歲多的小孩可以做到這樣,我覺得很棒了。今年的小羽長大了一歲,更適合靜態活動了,為了這次訓練可以進行得順利,特別陪小羽去找玩具,她開始玩龍博士金字塔了耶~初級整本對她都不是問題哦!還會挑戰立體金字塔。


去年說拍照就生氣,現在說來拍照,就露出甜美的笑容。


每年來都要去SPA一下~
這次幫小羽買扶手哦!陪她一進入游泳池,就很大膽的大叫:「媽媽妳放手!!」我一放手,她就游出去了...口赤赤~


這一年來,看見自己和家人有很多的變化,才知道自己成長很多、小孩也成長很多。
小羽有變美一點、我也有耶!老公的氣色變好,真是收獲多多的一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