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小羽開心的從床上跳起來說,媽媽我做了一隻會飛的大白象哦!
做得真好,我給小羽一個擁抱。
小羽說,大白象的尾巴在上面,因為她正在跑所以尾巴會飛起來...
我看著這隻白象,都覺得她好像快變成雲飄著。

真好,每天都這麼開心的起床,應該就是幸福。

早上去到幼稚園,小羽看見娃娃車伯伯就大叫:「北北~~~」
還不懂得怎麼打招呼,但是開心的叫人了。
遇見了同學,也開心的說「HI~」
小羽班上的氣氛很好,每天門一打開,所有的小朋友就會圍過來大叫「小羽早安!」
然後小羽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,接著就可以很開心的和我說掰掰~
其他小朋友也會跟著小羽一起和我說掰掰。
這些小朋友真可愛~

看見小羽開心的去上學,我就安心了。

小羽有一次問我,媽媽我為什麼要上學,我回答她,因為要學會很多東西,畫畫、唱歌、認字,尤其是認字哦!
小羽說可是我都己經會了呀!ABCDEFGHIJK...............嘰哩瓜啦的背起單字來。
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。
有一次我們去便利店,小羽想買一包洋芋片,我拿著一包新上市的洋芋片說,我們吃這個好不好?
小羽指著上面的起司圖案說,我不喜歡吃起司!
後來小羽自己去挑,結果還是挑中起司口味耶!!!我還是幫她結帳了。
果然,
回家只吃幾片就不吃了,我問小羽為什麼不吃?她說,我買錯了,我不喜歡起司口味。
我就趁機把小羽抱著,指著包裝上的起司口味四個字說,你看這裡有寫字,寫起、司、口、味。
所以你如果不上學去學認字,連買洋芋片都會買錯耶!
小羽露出一種耍賴被抓的笑容......

如果你的孩子問你為什麼要上學?
各位媽媽們都怎麼回答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