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在上星期突然就失蹤了。
上星期三忍不住打電話給她,才知道她跟老公己經流浪好幾天,電話那頭說她就快回來了,電話這頭的我笑著大喊:「離家出走哦!」
這對夫詩情畫意的夫妻,回來展示了流浪的痕跡。
阿布腳上的人字拖烙印,在說她走了千山萬水(俗稱騎機車環島)~
大哥臉頰上安全帽帶的烙印,在說他看盡好山好水的人間美景,昨天大哥參加了台北的STS,有小聊一下。他忍不住說,他支持阿布做賀寶芙,可以這樣隨時開溜去旅行是最大的收獲,即便收入過去差不多,賺到自由就值得了。

原來如此,每個人要的都不一樣,來賀寶芙賺自由,也是一種很棒又容易實現的夢想。

PS.倚窗的大哥在想...什麼時候來個十五天的騎車環島之旅。

阿布是我的專科同學,當初我透過Nina的邀約而認識賀寶芙時,很想有熟人可以問問這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?阿布在旅行社上班,讀書時又是一個愛交朋友的人,所以我就MSN問她,有沒有聽過賀寶芙?她說有。我又問,我去經營賀寶芙好不好?阿布說,可以啊!這是一家正派的公司。

我當時很驚訝賀寶芙這麼有名,而且我第一個問的人就肯定這家公司。
所以我就開始使用產品、開始上百萬學校學習,因為阿布的支持,所以我每天在百萬學校裡聽到什麼很神奇的,隔天就跟阿布討論,那時候也只有她沒有任何成見的聽我說,而我無所求的只是找個人傾聽我在賀寶芙的見聞和感動。

後來,阿布覺得我改變太大了,很好奇百萬學校在教什麼?為什麼可以改變我這麼多?
所以問我能不能一起上課?我問她為什麼要上課?她說或許對她的工作有幫助?
(莫非是因為我脾氣改太多?在旅行社面對消費者的阿布想要增進EQ?)
所以我就幫她報名了...
阿布就這樣不是直銷商、也沒有吃產品的上了一期百萬,結束時,她說她想開始使用產品控制體重,我楞在原地,久久才冒出一句「妳是認真的嗎?」就這樣阿布成為我的客戶,一年多以後,離開了原來的公司,成為我的夥伴。

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覺得她是一個神奇的人。



PS.第一張合照是阿布第一次上百萬的照片,我跟她,當時真拙。
PS.一年後,二個人都不一樣了。

這裡可以看看阿布開始使用產品時的樣子,維持了快二年,都沒變耶!

這裡看阿布離家出走日記:
【離家出走】準備不全的後果
【離家出走】補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