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服務中心「圓滿人生」的客戶日,這類客戶日分二個場次,上半場談的是健康與養生,由醫生或護士來分享一些不同於傳統觀念的生活理念。下半場談的是財務管理,包括世界趨勢、財務管理、加速還款計畫...等內容。
都是為了要服務顧客而舉辨的客戶日,滿適合上班族假日充充電,學學怎麼照顧自己、怎麼照顧家人。這次顗竣更是盡展他多年來,花過大錢學理財的功力,教了大家加速還款或存款三到四倍的方法,對於房貸、卡債集一身的人,有很大的幫助,就連我的客戶也很認真在抄筆記,她沒有半點負債哦!但是她說打通了她很多對於金錢管理的觀念。

假日媽媽型的客戶們來充電參加客戶日時,我們自然就自動組成托兒班啦!
今天我和灰媽媽是班長,我去買了麵包、果汁、優酪乳等食材,就開起奶昔小點心的Home Party囉~

孩子們如果不喜歡「喝」也可以用「吃」的,把賀寶芙的奶昔粉做成麵包醬,夾土司、餅乾,照樣把四十六種維生素、礦物質吃進去,吃麵包也可以兼顧均衡營養哦!小若自己吃了,覺得好吃就做了很多夾土司送給叔叔、阿姨們吃哦!小婕則是全都想留給媽媽。

心型的蘋果麵包十分受歡迎耶!是第一個被清空的點心。每一塊心型麵包上還有微笑的笑臉,好可愛哦!看了就忍不住跟著微笑。
小婕真的很可愛耶~她自己真的很捨不得吃哦,一心想留給媽媽,後來經由我跟灰媽媽力勸她趕快先吃掉,放久了就不新鮮了,我們會跟Amy說,妳很想留給媽媽的啦!Amy有沒有看見?〝就甘心耶啦~〞

小羽則是比較好動,奶昔小點心隨意塞二口,就急著出去和黃大哥一起玩丟球。
黃大哥真強,竟然可以叫這群小孩子排隊跟他玩耶!男人天生就有軍事訓練的天才嗎?

今天陪了這些娃娃兵玩了一下午,還陸續有客戶回來量身,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。
這也叫邊玩邊工作,賀寶芙就是簡單、神奇、有趣,朝這個方向去走就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