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多人在問營養俱樂部(營養早餐店)那裡有?基隆大武崙有一家哦!
地址就在基隆市基金一路208巷66號
從北二高下金山‧萬里交流道,五分鐘就可以到武崙店哦!
店門口有好友NoraMilly送的大型熊熊招牌,很容易認的,熊熊每天都會在門口曬太陽、招呼客人。


店裡掌廚的是我媽媽,她是居家又浪漫的巨蟹座,打的奶昔兼顧視覺、嗅覺和味覺,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哦!
我媽最近學會一項手工藝,做實體娃娃屋,她可是拿著尺丈量俱樂部大小,以12比1的比例做了俱樂部一角的娃娃屋,很可愛哦!


我每天在俱樂部裡,幫助人們做體重控制、提升活力、營養保健咨詢、還有很棒的皮膚營養品DIY體驗哦!




基隆的鄉親們!
想品嚐好喝的賀寶芙營養奶昔嗎?
來電請撥0987-341181找莫莫店長,亞太輕鬆打專線0980-389960
營業時間是早上6:00到中午11:00,營業外時間想體驗,請事先找莫莫店長預約哦!



想開一樣的賀寶芙早餐店?
歡迎來電咨詢和參觀哦!
可以找莫莫0987-341181、亞太輕鬆打專線0980-389960

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健康與活力

樂活武崙店
基隆市基金一路208巷66號
02-24311352
莫莫店長 0987-3411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