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實在是很挑戰的一天,客戶回娘家的活動本來在九月七日要舉行,後來因故提前一天,結果我的行事曆就大亂。那天本來允諾要參加一位客戶的婚禮,這下子怎麼辨才好?想來想去,先趕去新店的婚禮現場探房,再趕回服務中心啟動活動。
那天實在分身乏術,好在工作團隊都是績優組,對於要做什麼己經駕輕就熟,謝謝大家的努力和支援,活動總監只是串場,活動真正的功臣還是這些幕後團隊。


九月客戶回娘家的活動最後是抽獎活動,獎品都是我精心挑選,邊挑邊流口水的等級,希望抽中的人會喜歡,如果有什麼改進空間,記得悄悄話告訴我哦!當然八月份我的成績也要很亮眼才行,我也投了很多抽獎券進去耶!你看都要用掃的,才能投進抽獎箱。雖然我都沒抽中啦!但是努力工作會有應有的報酬,我自己去買,呵呵~


這些都是那天的活動工作團隊,還有朱朱沒照到,謝謝大家。
我媽那天特地來支持我,真的很開心耶~我媽有沒有越來越年輕美麗?


感謝竹君總裁那天的分享,竹君現在是一個家庭主婦,完全以女兒為重心,但是如果團隊需要她,她還是義不容辭的來支援,很感激、也很珍惜這次竹君的講座,可以說是很難得看見她在舞台上了,這是我個人覺得為所有的客戶謀求到最好的福利啦!
因為竹君的出現,那天客戶回娘家的活動整個大爆滿,還有很多人在門口站著聽,也都全神貫注、絲豪沒有抱怨主辨單位,謝謝大家的包容。


那天的獎品我最中意的有Wii和Mio GPS,但是抽獎時,有客戶來找我,我沒有在現場,少了秘密的力量,所以都沒抽中。
Amy抽中MIo GPS耶~去她家看看好運
小若沒抽中Wii的心情,我實在可以體會啊!

至於頭獎牡丹灣住宿券的得主,是林哲伃,恭喜、恭喜,去玩記得拍照片回來分享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