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有總公司辨的俱樂部Party,主題是圍裙哦!
老公在俱樂部也己經半年了,這個Party最適合他,可以認識很多家的店長。
所以他去參加,我帶妹妹回家,昨天下午很開心的是妹妹跟我一起了解俱樂部的工作模式。


老公回到家,就把拍到的照片給我看,有很多好玩的照片。
尤其是Golf 大哥的裝扮,實在太經典了,經典到想幫他保密!!哈哈,有在場的都看得懂。


丸子團隊人才真的很多,國際國唱比賽第二名的小楊,這次再度上台展歌喉,還是不忘Kuso演出。
麥香奶茶的經典裝扮又出現了,我猜她演吳剛!!!
沛緹的月兔裝是她自己製作的哦!我就坐在她旁邊,看她縫了二天,超級用心,原來是上台表演。

這裡看看淑鈴的預演記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