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茱諾莉的橡皮章30天挑戰,出現了美美的簽名章
我就想到前一陣子自己悄悄刻的簽名章,其實己經在用了,寄出幾張卡片都蓋這個章。


看見茱諾莉上線,忍不住想要去拜師,怎麼無師自通也能刻成這樣啊?她真的是天生一雙巧手,這是一雙可以完成夢想的手吧!今天早上看見這雙舞鞋,夠驚人了吧!
看完茱諾莉的章,就開始覺得自己可能手殘。她還不相信,那就容我自曝其短。。。
線條,粗的太粗、細的斷掉,哈哈~熊的耳朵快被我挖斷了,但這小熊是小羽畫給我刻的哦!還是倍加的珍惜,一定要刻完成。茱諾莉說勤能補拙,我想我會慢慢進步的,只是開始覺得家裡燈光不夠了。


每天早上七、八點送小羽上學的時間比較不趕,就是我們親子時間,她最近開始寫功課了。
我負責拍手、加油,先給自信再說,字寫得好不好?勤能補拙嘛!沒自信就很難有興趣了。


小羽寫ㄅ和ㄆ,ㄅ的發音和我以前一樣,ㄆ的發音好怪哦!她說是「ㄆㄜ/」,好怪,又不好意思當小羽的面問老師,下次再打電話偷問問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