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第一次從三重要開車回信義區參加績優組會議,台北錯綜複雜的路,好像連看地圖都有困難,再加上時間緊迫很難胸有成竹,三重開到萬華都不知道方向對不對。遠遠看見101大樓,那是我的目的地,往那個方向去就好了,只是有些路會導引到相反的方向,想到101大樓卻因為走錯路而越來越遠。
但是看著101大樓,我知道目標在那裡,原來地標有這樣的功能而不是單純只文化上的展示。

走著走著看見了市民大道,太棒了!
城市裡幾條大路,導引著我們東、南、西、北的方向,要不迷路走最多人走的路就對了。
我一直是個路痴,開車在台北市行走,靠著台北101和新光三越的地標和幾條大馬路,好像去那裡都不是問題,繞幾次也會到。只是如果想要更省時,應該就是找個〝路導師〞,來去買台GPS好了。


星期五的暴雨原來是因為颱風,找到方向,狂風暴雨也不會影響好心情。
謝謝黑龍大師的五分鐘開釋,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