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的零售課程講師旭娟真的很棒,零售課上完,學員們開始有成績。
黑龍昨天在上售後服務開始之前,調查了一下誰在這二天有新客戶產生的學員,很多學員都有成績哦!阿布是第二名耶~成交的總金額大約五萬元左右。零售是賀寶芙的根本,一份事業一定要從帶給客戶效果開始,所以看見和我一起參與賀寶芙事業的夥伴,成績開始有了進展,覺得很開心。
因為有了零售這個基本功,事業將建立在堅石之上。

而賀寶芙也是一種團隊合作的模式。
最近和Nina在針對團隊夥伴的服務上開始做配合,她是感性的、我帶著理性,配合的一開始真的有難度。
但是有心配合可以突破難關囉!所以我有行動力、Nina有耐心,讓我的團隊有更多元化的輔導方向。
真的很感謝Nina對我們的付出和用心,相信她很快就可以成為富豪組,我們會加油的!
我的全職夥伴不多,人數不多所以更要細心耕耘,最期望的當然是自己的調整,在耐心這方面可以從Nina身上學到很多。
可以遇期我的小豆苗團隊,有朝一日將成長為精兵戰將,這個過程可以好生享受。

阿布是我的同學,大家都說,我們二個人都越變越美麗。
前幾天把這件事跟阿布說,她還鬥嘴的說:「我看起來還是披頭散髮!」
我聽了忍不住大笑:「賀寶芙又不能改變髮型...冏。去整理一下頭髮啊!」
阿布忍不住嘀咕說:「現在頭髮長很快耶!」
特地再PO這張阿布剪好新髮型的照片!!!!!!原來我們都是自然捲!!所以常上沙龍是應該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