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鬧得沸沸揚揚的毒奶粉事件,我覺得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,因為我家小孩不喝牛奶,喝植物奶。
加工乳製品我家吃的不多,連自己以前天天一杯的咖啡都改掉了,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去注意這則新聞,也覺得不用費神去看那幾家食品和這毒奶粉事件有關,在一遍恐慌當中倒是安心自在。

我很相信的原因是我很了解,但是今天早上新聞提及高蛋白、健康食品的字眼,就會讓人很擔心。
為了客戶們,所以我要做點功課。


賀寶芙的產品和中國倒底有多少關聯?這先不談。
我覺得以一家擁有65個國家合法食品進口的公司、以一家擁有30年人類營養學家和諾貝爾醫學獎博士的堅強科學背景的公司、以一家在美國紐約證交所股票上市票面價值高達45元美金的公司,有這些規模和資產的公司,怎麼可能對自己公司的名譽開玩笑。
所有的流程一定是最好的把關和品質要求,這是我自信的原因。

但是對客戶來說,還是希望得到很直接的答案。
公司效率真的很好,今天早上就發出了聲明公告,產品檢驗需要一段時間,公司能在這個時間發出公告,想必在事件一開始就立刻送檢了!看來不止我們直銷商在成長,公司也一直在各種事件中成長、茁壯起來!
真的很感謝台灣總公司,為我們這麼用心的把關所有的行政問題。


所以我們這次就更明白關於產品的製造過程,原料來自於美國及紐西蘭進口,而後製和包裝是在中國,並且接受美國公司的嚴格管制。
我相信公司一定會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,因為產品是公司命脈,而這家公司是有使命感的公司才會吸引這麼多人,無論是醫生、老師或是藥師都來投入這家公司,成為他們一輩子的事業。
公司一定會謹慎處理所有的環節和政策的。


點這裡看公司詳細公告

如果大家是透過一個正派經營的直銷商,而取得賀寶芙的產品,那麼就不需要擔心的哦!
什麼叫正派經營?就是賣你產品的直銷商,可以讓你知道她的名字、主動聯絡上她,這樣對於公司、直銷商、客戶之間,就會形成一個鐵三角的保護結構。

請安心使用囉!!!

後記:
早上發了這篇文,中午我老公俱樂部收拾好回到家來,我問他說店裡的客人對毒奶粉反應如何?公司有公告了耶!
我正準備把公告印出來讓老公在俱樂部打前線做子彈用!!!結果...
我老公一派輕鬆的說:「這有什麼好懷疑的,中國奧運才剛結束,運動員要吃的難道不會檢驗嗎?然後運動員吃了賀寶芙上場難道不用驗血、驗尿哦?運動員都沒問題了,賀寶芙那會有問題!」
對耶!我完全沒想到,第一次感受到老公的英明睿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