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阿布說,我沒去過花蓮耶!
這次去花蓮舉辨家庭奶昔派對,是打算去邊玩邊工作的唷!
於是廣招志願軍,由Nina領隊、小胖小葉小米、千慧一一報到,感謝你們的支援。


第一次來花蓮是坐觀光列車,很少坐火車的我,不習慣火車怎麼會左右搖晃?跟捷運、高鐵不一樣耶!真是城市鄉巴佬。
回程坐自強號才知道觀光列車有多舒服,呵呵。
我們一行人到了花蓮,先嚐嚐道地的土雞、野菜、金針花,對味得不得了,那野菜好鮮甜,大家狂吃三大盤,不知不覺肉食性的我也開始酷愛青菜的味道。


到了阿布家,小胖和小葉沿路一直在講海角七號,很有那種人親土親的Fu,借了阿布媽媽的機車,Nina還問阿布說:「花蓮應該不用戴安全帽吧?」阿布說,拜託!花蓮也是有警察的好不好~~~把我們笑彎腰。
小胖很細心哦!那些產品陳列我弄半天都覺得不對勁,小胖靠過來一瓶一瓶的〝微調〞,陳列得很有次序和美感耶!


小羽這次是跟下來玩的,但是我是這麼告訴她的:「我們要去坐火車玩哦!你要去嗎?」
這樣她對坐火車坐很久,抱怨的機率就大幅下降了。


這次參與的都是阿布的家人,阿布的家人很親切又熱情呢!


小羽對門口的一盆盆植物很有興趣,可惜我不懂啊!有機會再邀小米阿姨一起去植物園。


這次的家庭奶昔派對,很圓滿的結束,阿布家人對於養生問了很多問題。
從阿布舅媽身上看見,越是懂得養生之道,看起來就越年輕。
阿布的阿嬤80歲了,還很硬朗。


對我來說,花蓮好像變成一個和我有關聯的城市,這裡又多了一群有感情的親友。
家庭奶昔派對結束後,舅舅就把他的休旅車開過來,然後舅媽說:「你們開出去玩吧!」

哇~大家瞬間像一群要去遠足的孩子,帶足了裝備,出發去。
請期待下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