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奶昔派對結束後,舅舅借我們休旅車,讓我們一行人可以去花蓮走走玩玩,大家好開心哦!
看小葉和小胖多開心,我們都沒來過花蓮,如果不是辨奶派,難得有機會到花蓮來。
阿布帶我們去看花蓮港,小羽看見很多船就往前跑,剛下車就開始下雨,我的小羽一看見下雨了,小小的人兒竟然還出現想幫我擋雨的動作,還說快點、快點,這女兒真的好貼心。


Nina和千慧在路上就說前方有一間〝幸福水泥〞,長得很像霍爾的移動城堡。
我們路過就停下來拍,真的很像城堡,後來才知道它不叫幸福水泥,也忘記它叫什麼了?好像叫中國水泥?


一行人當中,很多人都沒去過太魯閣,這次沒機會往山上走,下次再來要玩個二天一夜才夠。
但是一到了這裡,小葉就下車大叫說:「我只在書上看過這裡耶!」


我們上太魯閣遊客中心去走走,這裡的山林步道真幽靜,好適合拍寫真集哦!


從這裡可以看見立霧溪出海口,小羽發現一隻蝸牛(田螺?)跟Nina研究了起來。


很喜歡這張照片哦!小羽跟小葉哥哥、小胖叔叔三個人(小胖你再瘦一點,小羽就會叫你哥哥了),好像哥兒們一樣的拍起照片來。


阿布的舅媽說,你們下次再來,我帶你們去走山林步道。展現了花蓮人的熱情與好客。


回程在花蓮市吃偏食、烤玉米,還在街上遇到回家鄉探親的灰媽媽、Allen,他們的伴郎恰恰冰竟然也一起出現了,真是服務到家!


晚上七點坐自強號火車回台北,結束這一天的行程,留下一次美好的回憶。
這是和賀寶芙大家庭的美好回憶。

PS.我們一行人粉紅色的樂活娃娃T恤,真的很醒目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