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國中時代最喜歡會帶團體遊戲的老師,也最喜歡玩團康遊戲,因為小遊戲常常有大啟發,玩起來有趣又愉快。
來到賀寶芙後,組織訓練裡也常常玩各種遊戲,遊戲反應真實的人生,在遊戲的過程中看見很多有趣的事哦!
上星期日竹君和顗俊的特別訓練,最後顗俊也帶我們玩遊戲,叫「我要上總裁」。
賀寶芙有分幾個位階:督導、世界組、推廣組、富豪組和總裁組。
督導蹲著玩、世界組還是蹲著但是高舉雙手、推廣組半蹲、富豪組就站立起來、總裁組是最後的目的,直接站在椅子上為還在努力的人拍手。

大家猜拳,猜輸的降級、猜贏的提升,但是總裁的位置人人都有,看你有多快的速度成為總裁組,舒服的站在椅子上。


我大約是前1/3先站在椅子上的人,在猜拳的當下其實沒有想太多,看準猜拳的結果,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找下一個人猜拳。
我前面一連幾拳全都猜輸,所以一直蹲在地上,後來一連猜贏三拳就上總裁了。
好像有點啟發在裡面,因為總裁的椅子是一人一個,所以是有保證的。
如果我們相信自己可以上總裁,這些過程是不會覺得辛苦的,因為知道最後一定會達成。
技巧不重要,加快找對手的速度就可以了。

小楊車拚得很激烈,他的收獲一定更大吧!

當然,最後的心得是。
如果相信公司、相信自己,那麼早一點上總裁是比較輕鬆的。
所以才會有人說,賀寶芙做快比做慢容易。
拖拖拉拉的,很辛苦哦!

祝大家早日上總裁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