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格賀寶芙派對一次後,就會習慣去合格,因為永遠想知道總公司這次給我們什麼驚喜,就像打開禮物的盒子一樣。
這次主題是運動風,我怎麼想都覺得就只有運動服,後來看見很多有趣的創意耶!
小羽爸比這次的裝扮,我可是完全放手,讓他自己發揮創意,結果他扮美式足球員,還滿有趣的耶!可惜頭盔太大沒有帶去,我在想,下次或許可以動手用紙做^o^

小羽看見爸爸變成運動員,覺得很新奇。
未成年不能進派對,所以我們輪流進去參觀,這次帶小羽去澳門的心得是,帶孩子去開會不如帶孩子去旅行。要認真打拚,合格天堂島假期呀~


↓↓↓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。


↓↓↓心目中第二名,寶爸真的突破自己的界限,這次裝扮好搶眼。


↓↓↓莫莫心中派對第三名,不是Amy的衣服,是她優美的Pose~


現場有很多表演,還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耶!
小羽如果可以進來就太棒了,有她很喜歡的射飛標和投藍耶!


丸子和黑龍這次是穿抬拳道服,丸子走出來看見小羽,還大玩起摔角遊戲。


這次的派對美食好多哦!
每次國際大會都很容易失控,就是因為賀寶芙的派對都好豐富的美食。
今天早上一起床就馬上大喝蘆薈汁和夜寧新,出清四天來的成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