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小N回來量身,對照進度,我才刻到牛而已。
我這週一次交二個生肖出來,鼠和牛,也開始覺得自己技巧精進許多耶!

聰明的小N說,一週刻一種生肖,我應該只能刻到牛,所以她這週刻了貓頭鷹,好可愛的貓頭鷹哦!

刻章好像也在呈現自己~
小N的牛頭看起來可愛又帶點頑皮,我的牛當然也很可愛,但是看起來就是一頭中規中矩的牛~呵呵
下週主題是老虎,是我自己的生肖耶~
當然就是用心的呈現自己囉!

跟小N討論得到一種心得,培養興趣一開始會狂熱,接下來就需要有規律的練習,這是最容易放棄的時候,所以興趣要有共同嗜好的人一起參與,才容易持續下去。這讓我想到之前和朋友討論過的現代社群,透過一群目標相同的人,互相資源分享與鼓勵,可以讓生活質感進步的速度加快。

食衣住行每個人的與趣和專長不同,所以會發展出個人的特質和強項,這是我參與賀寶芙這樣的團體以來,很大的收獲。

那裡有美食餐廳、書籍閱讀,問愛米可以得到很豐富的資源。
想要改變衣著,看見朱朱的衣著風格很喜歡,就去問她。
想買房子,有專門收集房子Gartien可以詢問。
想要敗一點生活、家電用品,就想到Alva
要環遊世界,一定要抓阿布相倍。呵呵~

我們不用每一種都去鑽研,透過社群的力量,可以互通有無、互相成就,讓生活更美好。
我找到一個社群,那你呢?也去尋找屬於你的社群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