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中心每個月的月初會有一次月會,每一個系統負責人會報告這個月的狀況,包括奶昔派對小組、教育系統-百萬學校、小型商機會議HOM..等等,各種評估系統、教育系統。然後收集意見,讓所有的系統越來越好,也更符合大家的需求。

就像一般公司的主管會議一樣,來到賀寶芙才慢慢發覺,主管如果是管理職那麼就會有壓力,如果是當成服事職就會有不同的心境。

昨天的月會很特別,主持人是小嫻,她在月會最後和我們分享一本書,而且把它當成禮物送給我們。
小嫻是十一月的壽星,她說她最近讀了一本書叫「不抱怨的世界」,覺得很多人都需要這本書,她覺得過去她在華視服務中心受惠最多、成長最大,所以她很想回饋這個服務中心的所有夥伴們,就自己去找了出版社買了二百本書和紫色手環,免費送給參加月會的夥伴們。
她還告訴我們,如果覺得這本書很棒,那麼請我們大家自己再買一本,送給我們覺得需要的家人或朋友,真是現實版的讓愛傳出去~


小嫻說,對著紫色手環許一個願望,然後戴著手環開始去執行連續21天不抱怨的生活。
如果抱怨一句就把紫色手環換到另一隻手,直到你可以連續21天紫手環都沒換手為止,只要其中一天破功抱怨一句,就要從第一天開始。
小嫻還請我們找一個守護天使,支持彼此的心願,我的守護天使是段段^o^

全世界平均完成的時間是四~六個月。

大家在會後開始找小嫻簽名,好像是小嫻的簽書會哦!



大家都掛上紫色手環,開始讀不抱怨的世界,執行不抱怨的修練後,服務中心的夥伴們變得很特別。
講話會停頓一下,然後開始轉念,思考如何用正面的話來形容自己想要說的事,不小心說了抱怨的話,就會抱頭尖叫然後開始拔手環,原本困擾的事情好像就不重要了。

笑容變多、笑聲變多...我發現的是,如果要做到不抱怨,就要一直保持笑容。
因為笑著說出來的話,都是好話。

大家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