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期待的複合莓菁華膠囊上終於在台上市了耶!
昨天是新品發表會,特地還邀請了營養學界的權威黃博士,來為大家說明除了維生素和礦物質之外,有一種在蔬果類專有的營養素-植物素,它對人體有什麼幫助。黃博士幽默、純樸的上課方式,讓大家越來越愛他,開始有人需要他的簽名。黃士懿博士本身並不是賀寶芙的直銷商,而是賀寶芙全球專任營養諮詢委員會 ( NAB ) 的成員。
賀寶芙全球69個國家,台灣能有一位NAB成員真的覺得很榮耀耶!


黃博士對於直銷商索求簽名應該還不習慣,基於大家的熱情簽了一、二個人之後,說筆沒水就準備講課了。結果大家的熱情不減,還是在台前大喊黃博士,最後感動了黃博士開始一一簽名,真可愛。這個簽名可不是一開始就衝上去的,大家真的在幾個月下來,聽了黃博士的演講,真心覺得他很棒、很棒才開始想要他簽名的。
我也越來越喜歡這樣一個充滿對生活的熱情、幽默風趣的黃博士^^



黃博士給大家看了很多水果的照片,他說,水果天生就有吸引人去吃它的特質。
也是色彩最鮮艷的食物,每天多吃數種顏色的食物可以達到養生的目的,尤其是水果。他舉了一個例子,大部份的人狂吃肉類食物後,會產生一種厭惡感,可能在未來幾天內都不想再看到肉類。但是吃大量的水果後,卻有一種舒暢、幸福的感覺。

仔細想想,真的耶!水果是吃不膩的食物。



我也在黃博士的課程中,才了解原來蔓越莓(小紅莓)是長在水面的,收成時像撈魚一樣撈上來。

新產品複合莓菁華膠囊就是「蔓越莓」、「小藍莓」、「黑莓」的複合萃取物,這樣大家以後每天吃一顆,就可以每天吃到三種顏色的水果了。


這次公司的新產品上市,根據過去經驗,新產品往往都銷售一空。所以公司為了回饋大家,特地在上市這一天舉辨了抽獎活動,而我們在十月份的業績打破了過去五年來的新高,讓台灣的陸總經理更能為台灣爭取福利呢!
真的非常感謝台灣分公司對我們的用心和愛護^^
獎品都好讚哦!
3000元外在保養品禮券 40名
5000元內在營養品禮券 30名
10000元內在營養品禮券 20名(灰媽媽抽中了耶!)
還有哦~~~
Nikon相機3名、SONY家庭劇院組2名、日本福岡3日雙人遊2名、日本大阪3日雙人遊2名、日本東京3日雙人遊1名。



最棒的是OSIM運動按摩椅的大獎,抽獎時Angela把所有的抽獎券倒出來,說她很早就想這麼做了。
不難看見Angela的童心和熱情,覺得她好可親。
雖然獎落別人家,但是參與這樣的晚會己經收到同等價值的興奮與快樂囉~



很誇張的是!!!
OSIM按摩椅還附帶一個Herbalife三片葉子的抱枕,這個抱枕才是無價之寶吧!!!
好想要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