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是營養俱樂部開幕一週年的週年慶,先感謝那天前來參與同樂的會員朋友們~
一人一菜的活動真的很好玩,每一道菜都是驚喜,有黑貓包、沙拉、當歸雞湯。
我媽媽的炒米粉還來不及拍照就通通吃下肚了^o^...等我回神想拍照只剩下小胖做炒米粉代言人。
還伴著小多爸比廚師級的燒烤,可都是比較清淡的蔬菜、海鮮。


熱鬧非凡的活動,我愉快的忙進忙出,就來看照片說故事吧!

♥感謝小良特地從楊梅帶來好喝的紅豆湯。
♥小朋友門口挖土種花、烤肉、跑來跑去,好不快活。
♥蛋糕一端出來,馬上變成鎂光燈的焦點。
♥蛋糕上一歲的蠟燭,代表著俱樂部一歲了、有些會員也跟我們吃早餐吃一年了。
♥幸運的認識了我們的房東,也一年了。
♥蕙明果然是天后,一出場就金光閃閃,還帶大家玩有趣的遊戲。
♥謝謝中延和小如的熱情支持。


♥阿布和老公騎機車來到基隆,真的好猛哦!對於環島騎士算小Case~阿布的黑貓包一出鍋就沒了。
♥小胖和天敬在門口聊天,那動作... 嘖嘖嘖...是在談戀愛嗎?
♥市場天后蕙明,那天可以說是台柱了。

二點時間一到,就由淑儀老師開始教大家做馬賽克相框,淑儀老師對馬賽克作品非常有熱情,還讓大家先了解一段馬賽克藝術的背景。


這些小巧的、美美的磁磚,會變化成風情萬種的藝術創作品。


大家在淑儀老師說明後,就開始創作。淑儀老師說:「我本來打算教你們做簡單的,想不到你們都做得好精美。」

♥淑儀老師中途發現單單只有磁磚是滿足不了我們,就殺回家去拿各種大小的玻璃珠。
♥第一名先完成的是小元寶~
♥其實這些圖案最後都被掃掉了,創作的過程中,都會有〝毀滅〞發生!最後才會產生出心裡最棒的那幅圖畫。


♥從我們店長金牌會員就可以大約看出過程,一開始的圖形和最後的圖形是不是不太相同?
♥我在旁邊看到手癢忍不住也做了起來,真的會反覆幾次的破壞才有最後的成果。


♥猜猜看這些是誰做的?男生?女生?那一個是我做的?


♥好喜歡宜蘭的詩,她把她家人的生肖都放進去了。
♥小米帶來的小美女做出來的相框有北海道的感覺。
♥我跟小羽放了很多小珠珠,真傷眼力呀!要多吃幾顆複合莓膠囊才可以。
♥小米的相框看起來,理性和感性兼具。
♥男生的相框和帽子有相同的Style~
♥Irene的相框,看起來好田園風格呢!(Irene最近越來越美,是發生了什麼事?)


♥苓樺有很多愛心,很有她的風格。
♥小謙的相框,有海浪的感覺,還有愛心,莫非是愛琴海。
♥小元寶獨立製作完成的相框,五歲都可以,我想大家都可以。
♥看出來我和小羽的相框成品模樣嗎?



♥第一次舉行的手作教室,在俱樂部一週年的時刻裡,圓滿達成。
♥未來還有更多有助於生活樂趣的手作教室哦!
♥淑儀老師說,還有進階版。

滿一週年的心願是。
♥讓更多的鄰居、朋友們,有更健康、快樂的生活~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