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任何事有人相陪果然是好的,十二生肖的橡皮章計畫我停很久了,因為停在找不到心目中的老虎。
本來眼看著十二生肖計畫就要悄悄然的停擺,結果看小N刻出來的老虎覺得好美,又燃起鬥志。
前幾天拿到小N的老虎圖形,就找時間把老虎給刻出來了。

小羽第一次試著刻章,我給她三角刀,她還問我:「媽咪,這支是三角刀嗎?」
我不由自主的說:「你怎麼知道?」小羽說:「上面有寫啊!」
我更吃驚了::「哇賽!你認識字哦?」
我從來不期望讀中班的小羽會認國字耶!


後來....小羽後來刻到手破皮了...........
她挺著大母指大叫:「流血了,嗚...」開始大哭,傷口真的只有破皮等級耶!那血根本沒流出來。
可是怎麼哭成好像很痛一樣,我抱著她安慰一下,問她很痛嗎?她還認真的點頭。
心裡想著,小羽腳上的瘀青都不會痛,手指頭這個痛應該不怎麼痛呀!
才想到上次流鼻血時,她也是嚇到大哭,看來小羽對流血這件事覺得很可怕。

所以小羽再度從刻章回到玩印章這個等級。


我第一圈把老虎外形一整圈的刻下來時,收到了小羽的讚嘆。
這隻老虎的造形很好刻,因為就算刻到線條粗細不均、歪七扭八,也看不出來。

下次要拍小N刻的老虎做一下比較,看同一隻老虎,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風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