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在服務中心己經很熟悉了,最喜歡到小鳳房裡去玩。
昨天的客戶日,我們帶了6位客戶參加,小羽也一起到服務中心去。
下午小羽突然從小鳳的房間跑出來,拿一顆賀寶芙的足球桌飾神秘兮兮的說:「媽媽~小鳳阿姨說,總裁組可以在這顆球上面簽名,我拿來給你簽,快點。」哈哈,小羽實在太可愛了,她在幫我爭取成為總裁的機會。
我就認真的簽名字上去,過一會兒,小羽又跑出來說:「小鳳阿姨說我也可以簽耶!」
她就在球上面簽她的名字!


我跑進小鳳房間裡說這段小故事,小鳳說,我和小羽拍張照,留下這個可貴的紀念。
小鳳可是我在賀寶芙裡非常喜愛的夥伴之一,她就快成為賀寶芙下一位總裁組成員。

後來小羽還幫小米爭取機會,小米還猶豫要不要簽。
我說,簽啊!妳也必定是賀寶芙未來的總裁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