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啊~
最近提到〝以前〞的機會特多、感觸特別多,關於與人相處之間的學問和成長,我真的覺得自己這一年來收獲很多,很多場面,在以前的我是跨不出去的。前天和俱樂部的汪姐聊天提到我從前的生活面貌,工作、網路、家庭每天來來回回...假日想要出去玩還不知道怎麼玩?她說,這就是宅女嘛!對耶~去看2006年之前的照片,全都在家裡拍的居多。

我以前很怕參加聚會,因為在一群人的聚會之中,我還是一個人。
記得幾年前在童年空間參加媽媽網聚,從頭到尾只有在洗手間和Alice講到話,其他時間都在追小羽,交朋友整個很被動。
其實我真的是害羞內向耶~只是我是那種不會笑的內向,後來才知道很容易被人誤會我是臉臭不開心。

這次參加火鍋趴,對我來說,算比較特別的活動呢!
雖然都是因為先成為客戶才變成朋友的熟人,但是關於融入團體,發現我己經開始覺得自然了。
而且這次是有朋自台南來,怎麼可以缺席。

廢話、前言一大堆,但是標題說了,沒有火鍋,因為火鍋照片太危險了,在這裡是禁照。
後來我們去人性空間聊天八掛、玩疊疊樂,拍了有趣的疊疊樂精彩鏡頭回來~請笑納~

昨天驚覺小羽很喜歡Floren耶~從吃火鍋開始,就一直擠在她旁邊。
後來小米IreneFloren陪小羽玩疊疊樂,玩得超開心,我和Alva茱諾麗、熊太八掛到最後也忍不住加入戰局。


疊疊樂玩到一個極至,連三根都是單一支撐,在這之前還覺得太不可能出現一根就可以支撐的。
還試著變形來玩,排成螺旋狀的,結果支撐點不夠,沒辨法玩。

仔細看,每一根疊疊樂上面都有一個懲罰哦!
「吃掉左邊的襪子」算羽量級的懲罰,還有舔腋下的咧~

玩到最後開始疊直的...


發現小羽很快就學會玩了,而且她疊上去時,動作都超大的,還不會弄倒,真是神奇,看來是我們大人想太多。
Floren超有耐心的啦!也是最穩定的一個。
茱諾麗一直在搬救兵,她的焦點一直不在疊疊樂,哈~
小米連玩疊疊樂都姿勢一百...連爬上桌都那麼自然。
Irene是最認真的一個了。
Alva有超能力,光用看的就知道那一根是虛的...新娘的運氣+第六感,讓我很想請她幫忙買張大樂透。
熊太說,她家有疊疊樂,小羽喜歡的話,可以送她。我說,那還要附送幾個玩伴才行。

好玩的是人,遊戲只是媒介。

回到家,小羽說,今天的午餐好好吃哦!我喜歡吃。
是好好玩吧!小鬼。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