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俱樂部舉行聖誕節變裝火鍋派對,原本是大家一個構想,想在聖誕節來個感恩聚會。
一直以為俱樂部的活動,都要很正式的活動,後來漸漸了解,俱樂部在社區提供的功能其實就是一種社區聯誼。
把它想得簡單和單純一點,就覺得不是很困難。
所以我們就決定聖誕節來個派對,我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三都在煙波受訓,老公留下來開俱樂部,所以這一切的準備前置作業,就通通交給我媽媽和我老公去發落了。
以前覺得這種細節大男人會做不好,所以我都自己做,這次信任天敬讓他處理,結果他辨得很「青超」耶~
食材當然要靠我媽媽的經驗去買,但是看我老公洗菜,我就完全被打敗了,佩服得五體投地,他每一樣菜都要洗四次耶!食材處理得很細膩哦!連我媽都忍不住頻頻誇讚。

最受歡迎的當然還是我媽媽的炒米粉啦!
我媽一共炒了三十人份的炒米粉,大家吃不完還爭著打包,我媽很開心耶~
她說她一直很想開一家餐廳,因為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,是很開心的一件事。

大家說來個變裝派對,沒有限制要變怎樣啦!就是帶點節慶味道就可以了。

結果一身火紅的〝黑狼〞,把他的看家本領變女裝給秀出來了。黑狼從新竹過來,還騎機車去新竹車站,他說穿迷你裙騎車冷得要死。
原以為俱樂部的會員應該沒有這種勇氣跟著我們惡搞,想不到俱樂部的汪汪說,你們要變裝怎麼沒跟我說,我也來玩一玩呀!哇賽~我真的太小心眼了。
我扮的是麋鹿(硬凹),跟黑狼拍照時不敢擺太姚嬌的姿勢,怕被打敗,來個美少女戰士吧!!
小米有聖誕節氣氛的迷你裙,大家都找黑狼拍照時,POSE一一被打敗之餘,我跟小米說,只有妳可以打敗黑狼的嫵媚了。
阿布戴了〝無臉男〞面具入場,那個面具好好笑,我忍不住拿來戴,阿布跟黑狼裝可愛,這也佔了優勢,哈哈。
Irene你腳伸得不夠長,被比下去了!!!黑狼真的很會擺拍照的肢體語言耶~有練過嗎?
我拿了無臉男的面具來玩,這叫無臉鹿!晚上戴還真的滿恐怖的~~~那天我扮麋鹿,天敬是聖誕老公公。



那天好感謝大家一起來過聖誕節,我們一起分享這一年來或是這一生當中,最感恩的一個人或一件事,大家都落下很感性的眼淚。
在這個過程當中,我看到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悲歡離合,彼此有著類似的懷念、哀傷,也有同樣的快樂與幸福。
我們真的沒有權利把自己人生中的挫折,責怪到其他地方上,因為那些現在擁有幸福的人,也都經歷過這些。
生命要我們很認真的去對待彼此,生命連結生命,這種互動所產生的價值,讓我們真實的感覺到快樂。
而我也越來越喜歡這樣的人際互動,想起安東尼羅賓的話,我們永遠在參與一個Team時,得到最精彩的感動與快樂。
這是我以前只想管好我自己,自己和自己生活的狀態時無法體會的,真的有完全不同的感受。



最後來一個鬼臉做Happy Ending~
哈,好喜歡汪汪和黑狼,真放得開。
放得開,人生就是一場快樂的旅程。
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有更美好的心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