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新年新氣象,新的一年、新的生活、新的人生。
去年經歷很多很多事情,足夠讓自己再往前跨一大步,家人的、生活的、事業的,有些事情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個打擊,但是在人生這條路上,所有的挫折都是祝福。我們在這個過程中,學會如何去愛彼此、學會如何去生活、學會如何去過我們的人生。

和弟弟約好,讓俱樂部前面的土地,開出幸福的花朵。
找到了工具、把信心拿出來用,體驗一下農夫的心情;我弟翻了一邊的土地後,冒出第一句心得:「夭壽哦~」
哈哈哈,知道農夫的辛苦了吧!


看弟挖好像很簡單,我也來試看看,妹妹在旁邊拍照,自己仔細一看,忍不住哈哈大笑,那挖掘的姿勢一點也不專業呀!


這一點大小的土地,跑去花店問要幾包培養土,店家說:「三十包吧!」
當場把我和我弟嚇呆了!

我問我弟,如果給你一塊田叫你自給自足,你有什麼想法?
我弟說:「坐著發呆。」
人生就是這樣,就算有舞台,也是從努力耕耘開始。

下午翻了土,全家人開車到大安森林公園看花卉博覽會。
去看我們花圃的夢想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