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年來我學會一件事,就是愛需要表達和行動。
其實我找過答案耶~什麼叫愛?很多人說過、很多地方看過,愛是一種選擇,選擇我們為一些放在心裡的人,去做我們想要為他們做的事。
從我承認自己需要愛之候,第一次收到來自於希臘的明信片時的心情就開始不同,當下覺得溫暖和感動。
才知道卡片的作用原來在這裡,所以我也開始寫卡片給我的朋友,漸漸的,也開始收到朋友回寫給我的卡片。


收信、拆信的感覺很好,跟收到禮物有同樣的心情。
去年年底,就是上週三啦!在辨公室看見一張沒有地址的卡片,很可愛的寫著莫莫收!
是誰悄悄的來到這裡,留下這張卡片。
打開一看,哇賽~這是我看過最華麗的一張卡片了。



卡片的內容和它的外表一樣精彩,還畫了很多可愛的插畫。
這張是May給我的卡片,這就是May,總是很用心的在生活著。
好喜歡那愛心樹,讓我的心都開花了~

還有其他朋友的卡片,細細的寫滿悄悄話。
有些話,用講的真的很難出口,但是文字卻可以代為傳達。
我看見的是,過去我單純憑著想要給朋友勇氣或快樂時,所做的一點點小小的事情。
卻能為朋友添加生活動力與大大的感受。
真正去體會,心意的力量。
人與人之間,好像不是我們做什麼實際上的給予才能有所幫助,而是我們在心裡的出發點是什麼,給予真誠的祝福與支持。
每個人都可以靠自己努力去生活,只有關心要靠身邊的人。

多關心身邊的人哦!
今年我寫了卡片給我老公,真是一大突破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