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賀寶芙這份直銷事業的原因,是我們不需要推銷,因為改變人們看得見,有需要的人會主動詢問。
我的客戶都只是單純的使用者,對事業沒有興趣,但是常常會主動把客戶介紹給我,客戶有了客戶後,如果願意每天付出一點時間學習做售後服務,我就教他們兼差做零售,每個月增加3~5千的額外收入也很好,上班族加薪平均每年才一千元,只是認真使用產品就可以為自己每個月加薪也很棒呀~(所以我的客戶們,請認真使用產品。)



我就發現Alva這群關係人,特別會轉介紹。
她們都是很開心的人,講電話也笑、偷吃被唸也笑、瘦也笑、不瘦也笑......
從Alva本身就是很開朗又豪爽,介紹了Jiji來找我,這個鮮芋仙天后Jiji也是很搞笑的人。
Jiji又介紹她在南投的姐姐使用,Jiji的姐姐很害羞,但是講沒二句也是害羞的一直笑。
Jiji的姐姐再介紹May,May笑得更誇張了,每次打電話給她,她從頭笑到尾,笑到我心情都High起來了。
May54天少了七公斤後,又轉介紹Vivian,聊過後發現Vivian個性跟Alva很像耶!@_@a
而且Vivian和我生日只差一天,竟然也是蜘蛛精想瘦小腹,當然身高差很多啦=_=
聊完覺得很喜歡她,緣份真是奇妙耶~

昨天在打包要寄給Vivian的產品時,想到這些過程、認識這麼多新朋友,忍不住覺得賀寶芙實在太神奇了。
就像小鳳說的,我們未來會有很多像家人一樣的朋友,只是現在還沒認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