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小羽聽阿賢說樓上有人在跳舞,就很想上去看哦!
我因為不知道什麼跳舞的?而且正準備要回家了,所以就拒絕小羽上去看,小羽還真的乖乖的沒跟去,但是每隔五分鐘來問我一次,最後我東西收好了,就帶她上去看看。原來是fish為了風尚之旅在練舞耶!全都是賀寶芙直銷商在排練,這三年來不管是春節訓練或是風尚之旅,這裡都有排練哦!看來光復的人才濟濟呀~

看得出來小羽真的很喜歡跳舞耶!只是比較害羞,有人引導應該就會狂舞了吧!
後來舞蹈教練fish帶小羽在台上玩,好像打開她的心防。
↓小羽後來就跟著跳起舞來了,好可愛哦~

↑中宏和怡燕這次也有參與哦!中宏跳第一天就全身酸痛,怡燕看起來精神很好耶~好期待這場表演。

這次台灣風尚之旅的星光演唱會,真是太合我味了,真期待彭佳慧和周華鍵在舞台上的魅力。


當然還有海角七號的警察叔叔勞馬~民雄,唱出台灣人的靈魂歌曲。



最喜歡王老爸最近說的一句話:「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,我今年快六十歲,我很爭氣,你們咧?」
每一個混亂又低潮的年代,都是創造英雄的年代,危機就是轉機這句話的意思是,當危機發生時,可以做些什麼轉變,而得到更好的機會。
邀請想改變的朋友們,一起來到賀寶芙的風尚之旅,看看是不是一個努力改變人生的機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