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和黑龍丸子約好,我們去他們的新家玩,我和天敬、小羽最早到,捕捉到他們幸福的畫面,我說:「看你們的背影,這裡是你們的愛之屋嘛!」


我第一個就先參觀他們在賀寶芙四年多來的珍藏品,每一個都可以說一個故事呢!

最棒的是那些試管,我本來沒仔細看,以為他們開轟趴喝酒用的,後來仔細去看才知道是黑龍每次出國時收集的海水和海砂耶~最美的海砂還是馬爾地夫的白砂,黑龍真是感情豐富的人,他一定很用心的去過每一個當下的生活,才會一直收集有感受的東西。忘記把它打開來,聞聞看是不是有海風的味道?

接著就四處去看我喜歡的設計角落。

天敬和小羽在客廳玩Wii,這種感覺好幸福。
那一落地的玻璃櫃,裝滿奶昔、夜寧新和錠片...各式各樣的,看了也覺得好滿足。
黑龍從國外買回來很多充滿熱帶風情的飾品,庸懶的情調,也很適合我這個懶人。
最喜歡的就是大門進來那個放鑰匙、手機的角落,忍不住讚美這個貼心的小地方,丸子才說,屋子裡所有的裝潢都是她自己設計的,丸子實現了我的夢想耶~我的夢想就是有一間自己的房子,然後依著自己喜好與習慣設計。

所有的設計、開放式的空間,從廚房到客廳再到書房,都讓人感覺到這裡充滿人與人之間的「互動與人情味」。

丸子把所有的空間,都留給了可以和家人相處的地方,我喜歡這種感覺。

寢室,就是簡單、舒服,丸子說她不喜歡睡覺,她喜歡熱鬧。


說到睡覺就一定要提到這個吊椅,真的很舒服。

我一坐上去,搖了一下就開始轉圈圈,停不下來的轉圈圈,小羽今天沒坐到這固吊椅,因為她完全被Wii給吸住!!!

看小朋友玩Wii也是一種娛樂,快被小羽打拳的樣子給笑到破表,實在太可愛了。

黑龍和小羽一起玩滑雪也是超可愛的,黑龍真的很疼小孩~他將來一定是個充滿童心的好爸爸。

我們吃吃喝喝一個下午、小羽〝運動〞了一個下午。

最後還喝了一杯超華麗的複合莓奶昔。

也看見了理想中的生活,丸子說這不會是他們最後一間房子,所以他們就著當下的生活需求來設計這間房子,有了孩子再換更大的。財富自由的感覺真好,買房子像買車一樣。
還學到一個收納的好方法:看不見、找得到就是最納的精髓。
真是很棒的體驗,我將來也一定會有屬於我的房子~
在這之前,有機多看看總裁們的房子,也算是收集資訊做功課呢!

今天下午真是放鬆又開心的一天。
同時,也知道消費券要怎麼用了,我和天敬、小羽每個人都投資出來買Wii吧~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