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好像對直銷這二個字,越來越有一種直接提起的快感,因為我覺得它的形象就快要被平反了。

在我剛開始經營賀寶芙時,還要對「直銷」這二個字大大的解釋一番,其實都在在的反應出,我在一開始時,對傳直銷的觀感其實並不是那麼正面的。
在台灣好像大家都曾經被直銷公司傷害過或嚇過,就算自己沒有,聽親朋好友講也聽很多那種「關門放狗」的恐怖情事。
所以抱括我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,對直銷的會議都有一種〝沒安全感〞的心情,想當年,可以赤手空拳、大剌剌的走進賀寶芙的商機會議,單純是對Nina的信任和對自己的信任。
但是當我進入HOM和STS的商機會議,實地的了解賀寶芙正確的經營方式時,就忍不住對這種評估方法大大的讚賞。
聽完再下決定,覺得沒興趣,幫你按電梯離開,賀寶芙的事業勉強是做不好的。
所以我真的覺得想要健康或增加收入的人,就應該直接來參加會議,就可以知道這適不適合你。
但是很多人真的對直銷會議沒有安全感,但是又對賀寶芙感到好奇,希望我可以直接私下做說明就好。但是我怎麼可能用我30%的吸收力,去代表那些有專業背景的醫生、護士們,來說明賀寶芙產品可以給我們帶來什麼改變?或是用我15%的吸收力,去代表那些了解市場的主管、老闆,來說明賀寶芙的商機在那裡?

所以這群對會議沒有安全感的朋友們,又想多了解一點賀寶芙,今天你們走運了。XD
有一個機會讓你安全的在家裡了解賀寶芙的產品和事業機會!

在賀寶芙帶領一群科學家研究產品的Dr.Heber,將在Discovery頻道分享他研究人類營養三十年的心得,他就是用這樣的理論和學識來幫賀寶芙的營養補充品做把關的哦!聽聽Dr.Heber說的營養觀,如果你覺得很能認同,快點找妳喜歡而且信任的人,開始使用賀寶芙當早餐吧~


如果產品那麼棒,而且具有市場潛力,那麼賀寶芙還有更棒的方式,來快速建立大量愛用者家庭,同時建立通路發展事業機會。
一定要看中視的快樂生活王,看看何靜美總裁談談將會越來越夯的健康營養早餐-活力三杯水。

如果覺得這是趨勢,那麼快點找你喜歡而且信任的人,更進一步了解事業如何起步吧!

最後跟大家分享在課堂裡聽見〝趨勢產業〞的解釋。
趨勢產業就是不管大環境好或不好,都依然照著過去慣性比例成長的產業,甚至超過以往。
趨勢產業就是少部份的人看懂、看準而且看好的產業,等到所有人都看準了,就進入高峰了。
趨勢產業就是不管你吃不吃、做不做,都會有人吃得很好、做得很好的產業。
趨勢產業就是你用一樣的力氣在努力,但是在趨勢產業裡比其他產業讓你有更多的收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