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形草最近比較之前的狀況,現在垂得更低了,可以說是全都趴下了。跟綠手指大師-小米聊過後,知道所謂的心形草可能是迷你蘿蔔,而且我種得太密,要麻當作觀賞用等它自然枯竭,要麻就移盆。
昨天早上把它帶去俱樂部,我媽聽到這件事情,很感興趣。接著我妹來到店裡,大家就七手八腳的一起來移盆。
小小的一株植物,讓大家都很開心耶!連早餐店的客人都忍不住一起來熱鬧一下。
原來種花草這麼開心哦!有一點點養寵物有同樣的心情,難怪我有一次問小米你花怎麼種得那麼好,單株都會開花。她說:「我每天都跟它們說話!」當時我心裡想,該不會是開玩笑的吧?!哈哈~現在覺得我都快跟我的心形草大喊:「加油!」


決定移盆後,我們就去買大小花盆和泥土,我們買了陽明山土和培養土來混合。
把心形草倒出來才知道,還有很多種子陸續發芽著呢!
因為心形草每天都倒垂著,小羽看見就會去把它拉直,其實折損不少了。
分盆時就更多傷兵了,幾乎一半都折到了,剩下的也有氣無力。我挑完好的來種在大盆和小盆裡,我妹看著其他折到的,說種了搞不好會活,我給她一盆小盆說:「那妳就成立加護病房吧!」


小多負責給她們水份,一開始水槍的水柱太猛,心形草被攻擊了...冏


種花種草的當下,有一個前一天剛來的新客人跑進來說:「昨天我吃了你們的早餐後,就打電話去公司問怎麼加盟,他們告訴我要一個介紹人耶...」馬上帶她進評估系統,昨天己經決定要跟我們去風尚之旅了呢!
真是太棒了!2009年我說要在基隆發展團隊,這個夢想很快就會實現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