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第一天Paco講馬克故事後,第二天找他簽名的人更多了,因為時間的關係,常常有很多人簽不到。
我們的位置離講台很遠,所以一直沒有人衝去簽名,連我自己都告訴我自己說衝下去也簽不到吧?!
安逸第一個站出來決定衝下去簽名,結果他就簽到了。


後來Paco分享一段影片給我們,是一個天生就沒有手的媽媽。
雖然她沒有雙手,但是仍然沒有影響她決定結婚、決定成為一個母親的理想。


更沒有影響她決定親手把孩子照顧好的願望,她用雙腳代替雙手,換尿布、餵奶,把孩子照顧得很好。
想要幸福的人,是沒有藉口的。
真正想要完成自己夢想或追求自己理想生活的人,是不會一直說自己為什麼達不成,只會關心如何才能做到。
這是Paco給我們的禮物,我也在安逸身上看見這個禮物。

昨天上台表揚活躍推廣組和活躍富豪組,我相信這些人在今年都會上一個位階,包括我也是。


這是我站在舞台上往下看的視野,我拍了下來。
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站在這樣的舞台上,對大家分享我的故事,幫助更多人一起完成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