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九月份在考慮要不要帶小羽去看馬戲團,最後因為Irene多一張票,給我充份理由就帶小羽去了。
小羽將來或許不記得了,但是我會記得。
戀女狂莫莫第一次看馬戲團,也是形影不離的帶著女兒一起去了。

老公載我們到現場時,遠遠的就看見搭好的帳篷,好興奮的感覺。


門票上開場的時間是7:30,7:00就可以入場,基隆到台北估計要45分左右,為了怕塞車我們五點四十分就出發了。
這種尷尬的時間,心裡早就認定晚餐是吃不到了。
所以出發前就問老公和小羽要不要吃點心,二個人都說不餓,我只好跟老公說,那可能到現場買不到晚餐吃直接開演哦~


到了現場,我們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,跑去問工作人員裡面有賣食物嗎?
工作人員說有賣爆米花和熱狗,這類晚餐只有小羽最愛吧!?我本來以為這可能就是晚餐了。
後來VIP提早在6:30就入場,我們一走進去,就覺得VIP真是太讚了。
就像賀寶芙國際大會的VIP一樣,有貼心的餐點提供耶~~~和Irene都大叫〝真愛VIP〞。



一起去看的有Irene中宏&怡燕,我們在各種美食、果汁、美酒的環伺之下,吃飽飽的進場。



戲碼一共二小時,PM.7:30~10:00,中場休息30分鐘,VIP席再吃一次水果和甜點,巧克力蛋糕超好吃。



在VIP ROOM裡,有很多週邊商品,買紀念品不用排隊哦!
VIP入場時,每人送一本official program~



我本來以為VIP座位只是視野比較好,現在總算了解VIP的禮遇,就像賀寶芙VIP一樣,不止視野好,更有許多貼心的服務呢!
越來越喜歡VIP的感覺~超級幸福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