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投影機玩wii的感覺也很好,畫面大就更逼真了。
大夥兒還沒到之前,我先小羽賽了二場棒球,我雖然沒有什麼運動細胞,看到球來總是嚇得閉眼睛,但是模擬的棒球我敢玩耶!玩了幾次也抓到訣竅,還擊出全疊打哦~呵呵~


天敬喜歡什麼都安排好,人還沒到齊,火鍋先煮好了。
我們奉行「先吃素後吃暈」,先來頓蔬菜火鍋大餐,再去門口烤肉。
這樣吃果然比較健康,青菜吃再多也不會不舒服,溫暖的蔬菜湯喝起來香甜可口,剩下的胃口再來吃烤肉,滿足、愉快又健康。

Irene吃起第一口青椒就大喊:「好好吃哦!水份都留住了。」都是阿布烤的呢!

昨天還有一件喜事,就是阿波(當然是穿西裝那位型男)要去提親呢!恭喜啊~


Wii Fit 平衡板娛樂效果十足,玩的人開心、看的人也開心。
最逼真的Irene在玩滑雪跳板時,還大聲尖叫耶~

大家吃飽喝足,再來點運動和笑聲把熱量消耗掉,玩到五點多才結束,真是愉快的一天。
一定要常常這樣聚會,真好玩。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