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大家的話題都在Wii上繞著,wii這款遊戲機上市很久了,但是好像還是很熱門。
至少我身邊才剛開始發燒的感覺,連客戶回來量身,我們都在聊wii呢!原來wii fit附贈的wii sport在玩的時候,不要用guest模式,這樣隱藏版的game才會開出來玩。May說她邊喝奶昔控制熱量,還邊玩wii運動,真正符合少吃多運動的健康概念呢!
但是我到現在還沒去設自己的人像呢!

我老公過年期間沈迷打保齡球,第一天就玩到手臂酸痛。
幾天練下來,打出262分,還晃來晃去的讓這個畫面留很久~我拿相機把它拍下來:「這真是你人生的最高紀錄呀~」
我們結婚前的消遣,有一段時間都在打保齡球呢!


小朋友可以乖乖坐著,也只有靠wii了。
因為玩wii讓小多首次在我家外宿,半夜有點後悔想回家,翻身對著我說:「我好想媽媽。」我說爸爸媽媽應該都睡著了,你快點睡吧!明天阿姨帶你回家。小多很快就睡著了,隔天起床看見wii還是先玩再說,哈哈。


大家玩過什麼好玩的wii game呢?
這款超級猴子派對大集合還滿好玩的,有50個小遊戲可以比賽,大人、小孩都適合玩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