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的最後一天假期,出了大太陽,我媽跟我妹說:「要不要帶小朋友去消毒一下。」
我妹不明究理的看著我媽,怎麼消毒?我媽很幽默的說:「出去曬太陽啦!」

所以我們就一起帶小朋友到基隆的中正公園去消毒了,假日的中正公園像一個小小的市集,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哦!
小朋友最喜歡開玩具車,以前都是大人開、小朋友坐著。
這次讓小朋友自己開,說真的,讓小羽載,真的是!!!


小羽長大後應該可以成為職業級的吉普車飆山教練吧~XD

市集小遊戲,小朋友開心的玩,分數再差都有小獎品哦!
大人比較看重結果,看小朋友沒有什麼技巧的丟球,都覺得是在亂丟,我都要忍住、提醒自己,小朋友開心就好,可以引導但不要去干涉。孩子的心態、父母人的價值觀,真的很有趣。


小多選的玩具,一到手就輪子就斷掉了。感覺好失落啊!!後來我媽把它修理好了,神奇的外婆。


中正公園,從小看到大的觀音像。


記得我弟小時候,很怕這二頭石獅子。


這是後來才建造的鐘塔,每年新春都有人來這裡敲鐘開春。


飆完吉普車,換飆摩托車。


看小羽的架勢,或許將來有一天,她會騎著重型機車趴趴造,我要有一點心理準備。


中正公園的老虎和花豹,小時候我也爬過,感覺有點怕,看小羽身手矯健一點懼色也沒有。


小羽說:「騎老虎是我的強項。」(我屬虎~冏)


中正公園是一個適合溜小孩的地方,平常沒有市集,假日才有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